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丽热巴什么时候离开跑男 网友称不期待

    最近,浙江卫视在网上公布了《奔跑吧兄弟》的开播时间,引起了网友们的期待和关注。人们在关注跑男什么时候开播的同时也在关注杨颖什么时候可以参加跑男的录制。对于之前杨颖和邓超几人的组合已经习惯了的观众们表示不能接受迪丽热巴的出现,那么迪丽热巴什么时候离开跑男?就让小编带大家一起去看看吧!

    迪丽热巴,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11年凭借着电视剧《阿娜尔罕》而进入演艺圈,并凭借着着该剧入围第30届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电视剧奖提名。2015年,迪丽热巴凭借着电视剧《克拉恋人》中古灵精怪外冷内热的高雯一角赢得了观众们的喜欢,从此彻底走红。2016年,迪丽热巴凭借着电影《傲慢与偏见》参加2016年中英电影节,并获得了2016年中英电影节最佳新人奖。

    2016年,《奔跑吧兄弟》官方微博公布迪丽热巴将代替杨颖参加跑男的录制。网友在看到这一消息之后,意见不一。有的网友表示很期待热巴的加入,有的网友则讨厌她的加入并问迪丽热巴什么时候离开跑男。

    迪丽热巴什么时候离开跑男
    迪丽热巴什么时候离开跑男

    其实关于迪丽热巴什么时候离开跑男,跑男的官方微博之前称热巴只是替杨颖录制几期,等杨颖回来之后她就离开。可是最近官微对于迪丽热巴什么时候离开跑男这一问题再次发表声明称,迪丽热巴将会全程录制跑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