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爽和古力娜扎什么恩怨 引两家粉丝不和

    最近,郑爽在微博上回答网友问题引来了很多人的关注。据记者爆料称有网友花了六千多快钱提问郑爽遇见前任什么感觉,郑爽潇洒的回答了两个字尴尬。还有网友也在关注郑爽和古力娜扎什么恩怨,导致两人的粉丝经常在网上对骂。现在就让小编给大家解释一下郑爽和古力娜扎有什么恩怨吧!

    古力娜扎,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国电影学院。古力娜扎从小就喜欢跳舞,因为一次偶然的机会才开始学习表演。在她还在上大学的时候,就凭借着电视剧《轩辕剑之天之痕》中的小雪而出道。2011年的12月份,成为唐人影视公司旗下签约的艺人。2013年,古力娜扎凭借着电视剧《隐私保险箱》而获得了乐视盛典最佳新人奖的提名。随后,古力娜扎又出演了《柠檬初上》、《青丘狐传说》、《择天记》等多部影视作品。

    郑爽和古力娜扎什么恩怨
    郑爽和古力娜扎什么恩怨

    从出道以来,古力娜扎就经常受到各种绯闻的困扰。而且在近几年,郑爽的粉丝和古力娜扎的粉丝经常在微博上对骂,让网友很是不解都纷纷在问郑爽和古力娜扎什么恩怨?那郑爽和古力娜扎什么恩怨让这两家粉丝水火不容。其实郑爽和古力娜扎什么恩怨也没有,只是在2015年张翰和郑爽分手之后就和古力娜扎在一起了,很多喜欢郑爽的粉丝觉得是古力娜扎拆散了二人,于是就天天地在微博上谩骂古力娜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