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雅舒女儿多大了 称马雅舒教育方式不好

    最近,随着综艺节目《妈妈是超人第二季》的热播,马雅舒女儿米雅在剧中的表现也引起网友热议。网友在批评米雅任性的同时也在指责马雅舒的教育方式,那么马雅舒女儿多大了?是和谁生的?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马雅舒,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表演系。1988年,8岁的马雅舒就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影《北京小妞》,可谓是从小演到大的童星。1995年,她凭借着电视剧《传奇人生》进入演艺圈。2001年,和吴奇隆一起出演了古装剧《萧十一郎》而受到观众的好评。2009年,凭借着苦情电视剧《大丫鬟》获得了2010年金南方影视盛典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2006年,马雅舒和台湾男艺人吴奇隆在云南登记结婚,可是婚后没过多久,两人就因为各种原因选择离婚。离婚之后的马雅舒在2010年与自己的第二任丈夫罗伯特在昆明结婚。2011年的时候,在医院剖腹产生下女儿米雅。2016年的时候,马雅舒的女儿在《妈妈是超人》上面首次曝光,于是很多人都在关注马雅舒女儿多大了。

    马雅舒女儿多大了
    马雅舒女儿多大了

    其实关于马雅舒女儿多大了这个问题,马雅舒在节目上曾经回答过记者马雅舒女儿多大了的提问。马雅舒称女儿米雅今年5岁了,因为在生她之前,马雅舒曾流产过好几次,所以在生她的时候特别困难,导致从她出生之后她和老公就特别的宠爱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