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谭松韵的男朋友是谁 刘昊然牵手谭松韵是真是假

    前段时间由谭松韵、刘昊然联袂主演的校园爱情网剧《最好的我们》热播,谭松韵饰演的可爱女主耿耿获得很多人的喜爱,而她本人也人气大涨。剧中她与刘昊然饰演的余淮互动甜蜜,两人的爱情看着很美好。随后网上就爆出谭松韵与刘昊然在一起了,这是真的吗?谭松韵的男朋友是谁呢?

    记者在追随刘昊然行踪时发现其现身某电影学院,而他的身边还有一个女孩。两人在校园惬意地散着步,应该是早就约好的。从背影看身形像欧阳娜娜,但当两人搂着肩走到一辆车旁时,摄影师看到这个姑娘赫然是谭松韵。谭松韵在《甄嬛传》中饰演淳贵人一角,而且刚与刘昊然合作了《最好的我们》,两人cp感也很强。

    后来两人上了车,本来并没有什么亲密动作,但下车后却发现谭松韵与刘昊然回了同一个小区,而且一起走进了单元楼中。然而更令人吃惊的是,两人回家半小时后又出门驱车前往酒店。据悉,他们一起回的小区正是谭松韵的家,看来应该是有所不便才选择去了酒店。这些画面加在一起,谭松韵的男朋友是谁似乎昭然若揭了。

    谭松韵的男朋友是谁
    谭松韵的男朋友是谁

    但近日谭松韵又与小鲜肉吴磊合作了新剧《旋风少女》,两人在剧中饰演了一对欢喜小冤家,在《旋风少女》发布会现场互动连连羡煞旁人,成为新一代“荧幕情侣”。但当问及谭松韵感情问题时本人却并不正面回应,看来谭松韵的男朋友是谁现在只能是个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