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伍兹恋上举牌女郎 身材火辣巨乳肥臀

    据报道,高尔夫选手伍兹又有新欢,身材火辣,身兼数职,名叫拉奇-凯-萨默斯,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拥有730万粉丝,曾为UFC和MMA两大搏击联赛担任举牌女郎。

    伍兹恋上举牌女郎
    伍兹恋上举牌女郎

    伍兹4年之内已经3次缺席美国大师赛,自2008年的美国公开赛夺冠以来,就再也没有染指过大满贯赛事的冠军。

    艾德瑞克·泰格·伍兹(EldrickTigerWoods)1975年生,美国著名高尔夫球手,在2009年前高尔夫世界排名首位,并被公认为史上最成功的高尔夫球手之一。他的绰号“Tiger”的中文意思是“虎”,所以中文经常被称为老虎。

    伍兹是加利福尼亚人,在洛杉矶地区长大。伍兹和艾琳·诺德格林于2004年10月5日在加勒比海岛国巴巴多斯结婚。2009年11月28日伍兹的一次车祸,在短短的几周内,引出了多达十几位的情人队伍,舆论哗然。

    2014年10月1日,泰格·伍兹宣布会在佛罗里达开办一家餐厅,餐厅名为:朱庇特伍兹:体育餐饮俱乐部(WoodsJupiter:SportsandDiningCl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