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市民当街杀白海豚 警方已将其绳之以法

    现在生活中,有很多人都很喜欢养小动物,也自发成立了动物保护协会以此来呼吁大家对动物的关注,引来了大家的点赞,但是还有一部分人专门以捕杀小动物为生,他们手段残忍,为牟利不择手段,近日,市民当街杀白海豚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大家纷纷对这一行为进行谴责。

    市民当街杀白海豚这究竟是为什么呢?是利欲熏心还是法制缺失?是缺乏意识还是良心泯灭?据相关网友爆料,在广东有人当街宰杀白海豚,市民当街杀白海豚一时间受到人们的关注,大家都表示十分震惊。

    就网友上传的照片来看,市民当街杀白海豚手段十分残忍,将白海豚切成小块,装在盆子里面,血流了一地,两名中年男子蹲在路边,被刀切的白海豚体色呈灰色。两人身旁放着三个泡沫箱,分别装有被割下的白海豚头部和白海豚身体其他部分,箱底均有大量红色血迹。箱内的白海豚头部呈灰色,吻部较长,上下颌微开,而周围还有很多人在围观,并未对其进行制止,而杀白海豚的市民并未意识到自己的俄违法行为,反而十分洋洋得意。

    市民当街杀白海豚
    市民当街杀白海豚

    白海豚是我国的珍稀物种,其珍贵成都和大熊猫一样,市民当街杀白海豚一经发布到网络上,立刻引起了人们的反感和讨伐,大家都将舆论指向这名男子,呼吁法律能够对这样的行为进行严惩,能够将这样的违法犯罪分子一网打尽,以免对我们国家的野生物种造成更大的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