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静离婚是怎么回事 胡静复出拍戏遭家人阻挠

    想必很多女性都曾自希望自己嫁给一个身价不菲的富豪吧,然而,豪门虽然是多数人向往的,但豪门婚姻的复杂似乎也是确有其事。比如在多数的豪门婚姻中,就有很大可能会传出离婚的消息。就像当时令不少羡慕的豪门阔太胡静一样,但在早前,也曾传出过胡静离婚的消息。

    胡静离婚
    胡静离婚

    听到胡静离婚的消息,这肯定就会挑起吃瓜群众的好奇心了,豪门里的争斗一般也很是精彩,于是大家又会想方设法的找出胡静离婚的原因,或者是翻出胡静离婚这一说的缘由。大家应该都知道,胡静在2005年跟朱兆祥认识并走到一起后,两人就于2008年正式结为了夫妻。

    朱兆祥不仅身家过亿,据悉长得也很帅气,很多人都觉得胡静成功的嫁入了豪门。成为豪门阔太之后,胡静也当了几年的贤妻良母,直到2012年宣布复出,而在当时新戏的发布会上,有记者就对其豪门婚姻进行相关提问时,胡静却哽咽落泪,于是就让人猜测胡静离婚一事。

    之后经过了解,胡静也承认是因为跟朱兆祥吵架了,所以才会失控流泪。据说是因为夫家的人希望胡静继续在家当贤妻良母,但胡静想出来拍戏,朱兆祥因此不满,于是两人就吵架了。而关于胡静离婚的曝料也时而出现,因此胡静婚变的说法就这样产生了。

    在很多人的意识中,嫁入豪门不易,维持美好的豪门婚姻更不易,所以此次传出胡静离婚的事,大家倒也不会过于惊讶。但是胡静的经纪人否认了胡静离婚,胡静本人也出来澄清,还对曝出胡静离婚的人回应称“我很幸福,你拿我怎样”,所以胡静离婚是子虚乌有的事,她的豪门婚姻还好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