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静老公多大 爆料胡静嫁进超级豪门

    《人民的名义》开播以来,圈粉无数,不仅剧情好看,40多位老戏骨同台飚戏也让观众直呼好过瘾,在这部“男人戏”中我们发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她就是在剧中起着重要转折作用的高小琴,高小琴的扮演者就是胡静,这些年,远离娱乐圈的胡静早已结婚生子,那么她的老公究竟是谁呢,胡静老公多大了呢?

    胡静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96级表演系,所在的是当时的“明星第一班”,和章子怡、曾黎、袁泉、秦海璐、梅婷、刘烨都是同班同学。毕业后的胡静外形靓丽,在很多热门电视剧中都有出色的表现,尤其是古装剧,拥有古典美感的胡静甚至被称作“古装第一美女”,而就在事业风生水起的时候,胡静结婚了。

    同样是嫁入豪门,胡静比起一般的女星要幸运的太多了,胡静老公多大了呢,的确,胡静的老公比她大了很多,但是朱兆祥身家50亿,长相也很有魅力,作为马来西亚的权贵富商,对于胡静的疼爱也是绝不含糊。

    胡静老公多大
    胡静老公多大

    无论胡静老公多大了,他对于妻子的爱和尊重都不受丝毫影响,胡静在为朱兆祥剩下一子后并没有全面息影,而是依然从事着自己心爱的事业,偶尔演演戏,这更多的在于家人对于她的理解和尊重,更多的时间陪伴爱人和孩子,家庭和和美美,令人钦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