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静为什么突然老了很多 女神也经不起岁月侵蚀

    这段时间,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播,观众们对这部剧的评价都非常高。其中胡静饰演的山水集团董事长高小琴让观众们印象非常深刻,作为剧中为数不多的几个女性角色之一,胡静将女强人高小琴演绎得非常生动。不过该剧播出后,也有不少网友疑惑胡静为什么突然老了很多。

    提起胡静,大部分观众首先想到的是就是她的古装造型,胡静在出道之初就是演古装剧的,她也凭着绝美的古装造型圈粉无数。2002年,胡静在《孝庄秘史》饰演的苏茉儿一角让她声名大噪,后来胡静又陆续出演了《杨门虎将》、《大清后宫》、《康熙秘史》等影视剧,古装造型深入人心。

    2008年胡静与富豪朱兆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了盛大的婚礼,从此成为一位“豪门媳妇”,第二年生下了一个儿子。胡静在婚后也有参演过不少影视剧,据了解,胡静还曾因为拍戏而与家里闹矛盾,因为她去拍戏就不能照看儿子,为这事胡静还与丈夫吵架了。不过观众们感慨当年的女神如今也已经老了,那么胡静为什么突然老了很多呢?

    胡静为什么突然老了很多
    胡静为什么突然老了很多

    其实胡静如今也已经40岁了,女人再怎么保养也抵不过岁月的“侵蚀”。胡静已经为人妻、为人母,除了照顾自己的家庭还要忙于事业,虽然如今胡静已经没有像之前那样频繁参加娱乐圈的活动,但仍会时不时地接一些戏。以上就是小编的介绍,大家对“胡静为什么突然老了很多”这一问题没有疑问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