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梓琳老公多高 一家三口大长腿养眼

    什么叫做气质美女?可能看到张梓琳就有了标准答案了。1984年出生的张梓琳是一个生于河北石家庄,长于北京的女孩,她更为人知的可能是她全中国首位“世界小姐”的头衔,这样一个才貌双全的女孩,她的老公是谁呢?张梓琳老公多高呢?

    张梓琳从小就身材颀长,在中学时期就是学校的体育干将,曾经是跨栏专业的体育特长生,她甚至在1998年获得了北京专业运动会的冠军。这样的先天优势,在大学期间,张梓琳走上了模特的道路,并且获得了多个模特大赛的冠军,张梓琳不仅身材好,还外表甜美靓丽,这些优异条件造就了中国第一位“世界小姐”。

    张梓琳结婚的消息传出后,很多人都好奇她是不是和大多数女星一样嫁入了豪门,令人大跌眼镜的是,张梓琳的老公只是一个普通的高管,没有让人意外的身家,却有一副让人眼前一亮的外形,和女神张梓琳站在一起,真是养眼,张梓琳老公多高呢?身材高大威猛,让身高过人的张梓琳站在他身边也显得小鸟依人。

    张梓琳老公多高
    张梓琳老公多高

    张梓琳婚后几乎离开了公众的视野,她在婚后为老公生下一个小公主,偶尔在微博晒出的女儿照片,可以看出,女儿长的清秀可爱,也不知道张梓琳老公多高呢,女儿也是一个身高过人的小公主,一家三口大长腿,张梓琳的幸福不言而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