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择天记剧照 欢迎各路迷妹们舔屏

    “小鲜肉”代表人物鹿晗近几年真是红的发紫,走到哪里都是迷妹的欢呼声和尖叫声,最近最热门的大IP《择天记》选角备受瞩目,最终确定由当红炸子鸡鹿晗扮演剧中男一号陈长生,又引起了高热度话题,鹿晗择天记剧照曝光,一路迷妹已经在舔屏的路上了。

    关于知名大IP《择天记》要搬上银幕这件事,原著书迷一直是翘首以盼,主演阵容最终敲定由当下的流量小生鹿晗和话题女王古力娜扎领衔,更是让两人的粉丝大呼期待,等了这么久,古装神话电视剧《择天记》终于就要和大家见面了!最近官方曝光了一组最新剧中,鹿晗择天记剧照爆出后,更是让人期待不已。

    鹿晗的古装扮相清新儒雅,一举一动尽显风采,本来就颜值逆天的鹿晗,有了精美化妆的加持,更显的谦谦君子,原著书迷也表示,鹿晗择天记剧照曝光后,陈长生的角色非他莫属,也表示十分期待。

    鹿晗择天记剧照
    鹿晗择天记剧照

    鹿晗回国发展后,一路顺遂,不仅在音乐上有所斩获,还转型做了演员,和大多数人唱而优则演后听众不买账、观众不满意不同,鹿晗无论从大银幕还是电视银幕上取得的成绩还是很喜人的,看来,这个当红小鲜肉鹿晗今后的星途在《择天记》播出后,还会更加璀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