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鹿晗首演电视剧 为拍戏暴晒长湿疹

    鹿晗、娜扎领衔主演的古装剧《择天记》昨天在北京举行开播发布会,该剧将于4月17日登陆湖南卫视。《择天记》讲述的是陈长生(鹿晗饰)不愿被命运束缚,为逆天改命下山来到神都,在途中结识一群志同道合的意气少年,在国教学院打开一片新天地的故事。

    谈及角色,鹿晗表示陈长生不畏艰险、勇闯择天世界的精神正契合这个角色的“闯”字,对于首次出演电视剧的他来说也是意义非凡。“长生身上的少年意气,少年良善,少年初心,少年魄力都是少年之魂。这是‘长生’这个角色赋予我的意义。”采访中鹿晗说长生跟自己一点也不像,“他太隐忍,拍戏时有些我都忍受不了,按角色要求又必须不动声色。”

    鹿晗首演电视剧
    鹿晗首演电视剧

    陈数、张兆辉在剧中分别出演圣后及教宗,这也是陈数的第一部古装剧,舞蹈演员出身的她剧中有不少打戏:“我在剧中演鹿晗的妈,其实我更像姐姐。鹿晗很努力,拍戏时长了湿疹,还要暴晒,非常不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