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为什么调整不了固定额度 银行怎么规定

    信用卡是有额度的,一般分为固定额度和临时额度。固定额度的重要性最高,绝大部分用户都希望自己的固定额度高,可是发现固定额度调整不了。信用卡为什么调整不了固定额度?下面来了解下。

    信用卡调整额度
    信用卡调整额度

    银行工作人员透露,如果信用卡无法调整固定额度,很有可能是两种原因导致:

    第一、被关进“小黑屋”。一旦被关小黑屋后,信用卡就无法进行提额,办理分期等相关业务,小黑屋期间信用卡只能进行正常消费,无法办理其他相关业务。

    第二、有多逾期、套现等不良记录。信用卡一般要最少使用三个月以上才会进行提额,还是在有良好资质的前提下,如果此前有不良记录,那么银行也就不会为持卡人调整固定额度。

    以上就是不能调整信用卡固定额度的原因,其实信用卡额度够用就行,没必要追求高额度,而且信用卡额度都是需要还的,万一还不上就会很麻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