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借呗欠了3万逾期了怎么办 后果很严重

    自从支付宝推出蚂蚁借呗后,就深受大家的高度欢迎。很多人没钱的时候,都会在借呗上借钱,不过有的人却出现逾期的情况,那么借呗欠了3万逾期了怎么办?后果有多严重?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借呗还不上怎么办
    借呗还不上怎么办

    如果在借呗欠3万元逾期了,那么第一时间就要想办法还清欠款。若客户还款能力不足,一时间无法还清3万元欠款,可以尝试联系客服进行协商,说明个人情况,表示不是恶意逾期的,如果成功协商到延期,则按照商量好新的还款计划来分月逐期偿还。如果被拒绝了,那么只能想办法筹集资金。

    其实借呗逾期后果很严重,不仅个人信用受损,还会产生罚息,拖的时间越长,要还的就会越多。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等。借呗的还款最长期限为12个月,贷款日利率是0.045%,随借随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