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人民的名义汉东是哪里 其原型是什么地方

    近日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播,这部剧非常受欢迎,上至父辈爷辈下至年轻人几乎都深陷此剧不可自拔,这是一部年代正剧,剧情严肃演员表中也没有小鲜肉,但依旧非常火爆,看来这部剧真的有魔力。随着这部剧的热播,剧中录制场景也引起观众们的兴趣,很多人都在问人民的名义汉东是哪里,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该剧是由最高人民检察院影视中心组织创作,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中央军委后勤保障部金盾影视中心、天津嘉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联手制作的当代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导演是李路,主创人员有陆毅、吴刚、许亚军、张志坚、胡静、徐光宇等。

    该剧以检察官侯亮平追查贿赂案为主线,以贯穿全剧的“一一六”事件与复杂的官场关系为辅线,讲述了一起由企业经济纠纷,上层收受贿赂而暴露的特大贪污腐败事件,当案件逐渐深入,抽丝剥茧,最终将盘根错节的利益集团一网打尽。该剧于今年3月份在湖南卫视播出,引起人们高度关注,很多观众表示对人民的名义汉东是哪里很感兴趣,那么人民的名义汉东是哪里呢?

    人民的名义汉东是哪里
    人民的名义汉东是哪里

    剧中的汉东省应该是几个省的合体,剧中的案例在好几个省都发生过。不过有网友认为汉东指代的是广东,而京州是广州。不过这部剧是在北京与南京拍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