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哪些银行信用卡有备用金 这三家都可以选择

    现在每个人都在追求高质量的生活,所以生活中需要的资金也在逐渐增加。为了解决信用卡持卡人大量消费但金额不足的问题,许多银行推出了信用卡备用金分期消费服务,可是哪些银行信用卡有备用金?

    银行给信用卡持卡人一笔额外的信用卡资金,称为信用卡备用金。虽然它为信用卡持卡人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但在使用这个金额时需要收取一定的费用。一般来说,信用卡银行邀请信用卡持卡人开通信用卡备用金,金额也由银行系统评估分发。目前有备用金的银行有:

    1、农业银行。农业银行会邀请满足开通信用卡备用金业务的优质信用卡客户。持卡人可以在农行的营业网点开通备用金分期,农行的备用金分期的利率为3期2.2%,12期为7.2%。

    2、兴业银行。兴业银行为大多数优质信用卡客户提供备用金服务。在原信用额度的基础上增加独家分期付款,最高金额可达30万左右,最高分期可达36期。兴业银行备用金可选择一次性收费,3期最高手续费不超过2.7%,12期不能超过9%。

    3、平安银行。平安银行拥有备用金业务,备用金额只能用于日常的刷卡支付,不支持转账取现。平安银行为消费者提供6期12期18期24期36期的备用金分期业务,用户可以自由选择,手续费率也在0.6%-0.8%之间。

    综上所述,不同银行的信用卡备用金的利率和使用标准都是不同的,但是相比网络贷款来说,备用金的利率还是比较低的,对大家来说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