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梓琳刘雯哪个更厉害 世姐和超模哪个更有地位

    关于模特,或许,很多人对她们的第一印象便是美,是的,她们美得倾国倾城,美得像是一幅画,不忍去打扰,就这样静静的看着,欣赏着,便足矣。作为世界小姐和国际超模,张梓琳刘雯哪个更厉害,同样身为女人,为何差别就这么大呢?

    刘雯
    刘雯

    很多人对超模的定义是有颜有长腿,刘雯不愧为超模的代表,作为第一个登上“维多利亚秘密”内衣秀的舞台的刘雯,其强大的气场,爽朗的笑容让人印象深刻,而在权威的模特网站排行榜中,刘雯更是创下了亚模记录,排名第三。

    刘雯的美透露着一种别样的气质,就连那简单的一笑都让人迷恋,不论是男人还是女人,几乎都会被这种极致的美所吸引,让人羡慕。相对于张梓琳来说,更是不甘示弱,张梓琳是大家公认的美女,更被誉为“世界小姐”的称号,张梓琳是集身高、体型、美貌于一体的女星,或许,有些人认为张梓琳再美也没能走上维密的舞台,张梓琳刘雯哪个更厉害,直观上看彼此不分上下,但作为世界小姐的张梓琳理应比刘雯更受一筹吧。

    世界小姐,是何等的概念,那就意味着全世界的人都关注着你,你的美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而国际超模更多的则是对超模的定义,或许她对身材的要求更严格。这些美丽的人儿,在璀璨夺目的镁光灯下,显得如此迷人,如此靓丽。

    是她们为这个世界增添了色彩和美丽,是她们让人感觉到世界的美好和人生的快乐。有时,静静地欣赏,或许是对这份美丽的最大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