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周星驰睡过多少人 周星驰结婚了吗

    娱乐圈明星们的私生活永远是观众们说不完的话题,观众们也希望明星把一切展现在大众面前,除了作品外,其私生活也不能藏着掖着。

    周星驰睡过多少人
    周星驰睡过多少人

    也正因为如此,有些明星为了炒作自己,就制造一些似是而非的绯闻,以此来吸引观众的眼球。而也有一些新闻也因为无从考证,让大家更为好奇。如今娱乐圈的潜规则也越来越多,有网友好奇周星驰睡过多少人,是女星们主动投怀送抱,还是周星驰主动出击?

    提到周星驰几乎没有观众不知道他,周星驰创作的无数电影都被成为不可超越的经典。而手中拥有着大把权力和资源的周星驰睡过多少人?网友猜测,就凭周星驰这样的身份和地位,一定有不少女性赶着投入怀抱。

    周星驰出生于1962年,是土生土长的香港人。中国著名的喜剧演员、导演、制片人。周星驰以其独特的演绎方式创作出无数经典的喜剧影视作品,大受观众喜爱,名声享誉海内外。

    周星驰的代表作品有《唐伯虎点秋香》、《逃学威龙》、《大话西游》、《喜剧之王》、《国产凌凌漆》、《食神》以及《长江七号》等,优秀作品不计其数,获得的奖项也数不胜数。

    这样一个传奇般的人物,在娱乐圈中肯定有不少女星为了得到资源而投怀送抱,那么周星驰睡过多少人呢?网友调侃道,这个数量肯定与其作品数量一样多不胜数。据悉,周星驰至今仍未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