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员把女客户压床上强吻 色心大起非礼女客户

    由于现在的快递很方便,很多人都经常寄快递,不过遇到一些不怀好意的快递员,悲剧就发生了,近日,浙江一快递员把女客户压床上强吻,把女客户给吓坏了。

    快递员把女客户压床上强吻
    快递员把女客户压床上强吻

    据了解,浙江姑娘小婷通过圆通快递员寄行李箱和衣服,没想到被上门取件的快递员李某从背后抱起来丢在床上,并试图强吻!

    小婷第一时间打了圆通的投诉电话,分公司负责人赶到小婷住处表示道歉,表示一定会开除李某,给小婷一个满意答复,之后就再也没有联系过小婷。

    小婷男朋友小天知道此事后报警。民警传唤时,李某仍旧没有被开除,正在派送快递。李某告诉民警,当时看见小婷身材娇小,人又长的好看,就冒出一个念头,想试试小婷有多重。民警说,虽然亲这个动作没法核实,但李某搂抱的行为已经涉嫌猥亵,将处以5天的治安拘留。

    快递员把女客户压床上强吻。怎么会有这么猥琐的快递员,这种行为跟禽兽有什么区别,应该要重重地惩罚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