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孙俪疑似怀三胎 在剧组多人跟随照顾

    娘娘孙俪和邓超也结婚多年了,两人的感情一直很稳定并育有一儿一女家庭美满幸福,最常见的就是他们夫妻两在微博的互怼,常常都是逗乐各位网友,但近日大家都知道孙俪正在拍新戏,不过却传出孙俪疑似怀三胎的消息,这是真的吗?

    孙俪疑似怀三胎
    孙俪疑似怀三胎

    忙于拍戏的孙俪前阵子在电视剧品质盛典中还穿戏服现身,看得出时间很紧急,在邓超去剧组带着孩子探班的时候,敬业的孙俪也是埋头与剧本当中,不过近日外界怀疑孙俪疑似怀三胎了,因为在剧组拍戏的孙俪除了穿着厚实的戏服拍戏之外,还披着厚厚的羽绒服,保暖工作到位不过小腹并未有什么异样,但却始终有三四个人跟随,有人打伞照顾,也了解到孙俪就拍摄到3月底,之后剧组便放假数月,等数月后孙俪回归后剧组重新汇合再拍剩下的戏份。

    据悉孙俪和邓超已经有一儿一女了,儿子等等和女儿小花也很是乖巧可爱,这一次孙俪疑似怀三胎,如果是真的,小花就也要当姐姐了,有粉丝还发现娘娘孙俪近来发福了,所以才纷纷猜测有身孕,这幸福的一家能添个弟弟或者妹妹也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