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9岁孙俪疑患甲亢近照眼凸脖子鼓被指太吓人 养生方式受质疑

    最近,孙俪更新社交平台状态,分享自己与小孩的相处经验。39岁孙俪疑患甲亢,近照眼凸脖子鼓被指太吓人,养生方式饱受质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跟小编一起去了解孙俪的身体状况。

    孙俪
    孙俪

    视频中,孙俪淡妆出镜,她的皮肤白皙紧致,但眼袋和法令纹却十分明显。网友们对孙俪的育儿观不感兴趣,更多的讨论孙俪的脸部变化。孙俪说话时,两个腮帮子里似乎是含了东西一样,明显鼓起来许多。除此之外,孙俪的眼睛变得又大又凸,脖子明显粗了一圈,还有些微微鼓起,网友们看见后纷纷留言惊呼孙俪现在的状态太吓人了。

    有人指出,孙俪现在的症状就像是得了甲亢,更有甚者直言她变成现在这样,可能是养生过度的缘故。众所周知,孙俪是娱乐圈中的养生达人,她不仅会采取泡脚、健身等方式,还会进行食补。邓超曾公开在节目中吐槽过妻子的养生观念。凡事得有个度,希望孙俪能够多注意自己的身体变化,不要无效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