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静怎么又复出了 胡静和富豪丈夫离婚了吗

    最近,《人民的名义》可谓是火透了中华大地,其中美女蛇商人高小琴的扮演者,已经淡出娱乐圈多年的胡静,再度让人们想起了当年的盛世美颜。不少网友也很好奇,胡静不是早就嫁入豪门,安心当个阔太吗,胡静怎么又复出了?难道是豪门梦碎,与丈夫离婚了?

    胡静怎么又复出了?想想当初胡静也是大热的古装剧女神,《孝庄秘史》、《康熙秘史》、《大清后宫》、《楚留香传奇》等多部古装大戏中都塑造了经典的古装美女的形象。彼时的演员胡静,可以说是“高颜值”代表,盛世美颜的代名词。

    不过,就在事业当红之时,胡静和马来西亚孝恩董事朱兆祥相识相恋,并在2009年成功嫁入豪门,次年生下孩子。可以说,胡静这完全是嫁入豪门的成功典范,丈夫多金,又生了孩子,完全可以安安稳稳做个富太了,胡静怎么又复出了?难道是出现了婚姻危机?还是像刘涛那样遭遇夫家破产?

    胡静怎么又复出了
    胡静怎么又复出了

    其实都不是,人家胡静夫妻虽然婚后没有什么公开秀恩爱,但私下里也是幸福甜蜜的很,至于夫家破产,就更不存在了,人家朱兆祥还是颇有经商头脑的,事业也是稳扎稳打,至少暂时是没有破产的迹象。

    那么,胡静怎么又复出了?其实胡静想要复出的心愿一直都有,不过因为夫家的原因一直没有如愿,但《人民的名义》这么优秀的剧本找上门时,胡静觉得这次真该复出了,于是出演了剧中高小琴一角。而正因为胡静的复出,我们才有幸看到了这位美女蛇的精彩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