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任泉王思聪什么关系 两人像兄弟一样

    王思聪,大家都知道,是中国首富王健林的儿子,在娱乐圈那是出了名的炮嘴,曾经炮轰多名明星,不过以王思聪的家底根本不怕任何明星,被网友们称为是娱乐圈的纪检委。不过任泉王思聪什么关系呢?这两人关系在公众场合表现得非常亲密,私下关系很好。

    任泉是谁呢?给大家介绍一下,任泉被称为是娱乐圈最低调的明星之一,跟黄渤、佟大为同时期的著名演员,不过最近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专心投资做生意。任泉王思聪什么关系?他们的关系不仅是好朋友也是合作伙伴,任泉在娱乐圈也是比较成功的商人,也是圈内著名的人脉王,与何炅、黄渤、李冰冰、吴亦凡等大牌明星都是好朋友也是合作伙伴。

    任泉王思聪什么关系?王思聪曾经说任泉是他见过最有经济头脑的艺人,王思聪可是中国首富王建林的儿子呢,那眼光叫一个高啊,任泉被王思聪这样评价,可见其商业能力。

    任泉王思聪什么关系
    任泉王思聪什么关系

    任泉虽是演员出身,但却有精明的商业头脑。2014年7月,任泉与李冰冰黄晓明决定成立StarVC,而八个月之后,章子怡和黄渤也加入。至今,StarVC已经投资了十多个项目,涉及到秒拍、明星衣橱、韩都衣舍、融360等各个领域。任泉王思聪什么关系?从他成立公司拉好友入伙就可见他的商业能力了,他的好友都是娱乐圈的人脉王,大牌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