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璐任泉为什么分手 任泉李冰冰之间什么关系

    李小璐任泉为什么分手呢?那就不得不说李冰冰和任泉之间的关系了,任泉和李冰冰都是来自黑龙江,而且又是在同一所大学的同班同学,两人成长路上一路相互扶持相互支持,两人之间建立了非常深厚的基础。

    在任泉刚刚毕业时,身上只有三万块钱,他当时就像创业,创办一家餐厅,资金不够,向几位同学借钱,李冰冰就是其中一位。李冰冰的事业比任泉的事业要顺利很多,当任泉要创业的时候李冰冰就已经赚不少钱了,所以才有钱借给任泉,那家餐厅的墙砖都是从建筑工地捡回来的呢,不过过了段时间,那家餐厅就火了不得了,排队的人非常多,李冰冰曾经问那家餐厅赚了多少钱,任泉笑嘻嘻的跟李冰冰说,当时的3万现在已经翻了300倍了,可见任泉的商业能力。李小璐任泉为什么分手?最大的原因可能就是李冰冰的存在。

    李小璐任泉为什么分手
    李小璐任泉为什么分手

    任泉进入华谊兄弟也是李冰冰推荐的,李冰冰知道任泉很喜欢演戏,所以收集任泉的作品给华谊兄弟,给任泉一个很重要的机会,李冰冰和任泉一起演过很多的作品。从出道开始,李冰冰和任泉便以“屏幕CP”的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两人曾经合作过多部影视作品,如《青春互动》、《一脚定江山》、《一路等候》、《绿色柔情》、《少年包青天》、《花样的年华》等等。李小璐任泉为什么分手?可能就是因为任泉对李冰冰一往情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