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小璐任泉为什么分手 任泉和李冰冰什么关系

    曾经的一部《都是天使惹的祸》让李小璐和任泉进入了大家的视线,二人戏里青涩的恋情令不少人向往,戏外两人也曾传出过假戏真做。不少人纷纷好奇李小璐任泉为什么分手,二人当时在一起又是不是真的呢?

    李小璐凭借一部《天浴》,成为了最年轻的金马影后,随后主演的电视剧《都是天使惹的祸》收获了超高的人气,李小璐可爱灵动的形象令不少观众喜爱,同为剧主演的任泉也是十分帅气,两人一度成为了红极一时的荧幕情侣。

    有爆料称,李小璐和任泉确实在一起过,那么李小璐任泉为什么分手呢?据悉,由于性格环境等各种因素,两人最终选择了分手。如今,任泉已经退居幕后,李小璐也嫁给了贾乃亮,并生了一个可爱的女儿甜馨,幸福美满的生活令不少网友们羡慕。

    李小璐任泉为什么分手
    李小璐任泉为什么分手

    在李小璐和贾乃亮结婚的时候,任泉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和李小璐的剧照,照片中,任泉手里拿着戒指向李小璐求婚,任泉还配上台词称:“现在还来得及吗?”不少网友们调侃任泉这是要抢亲的节奏。

    任泉近几年已经退居幕后,但关于他的新闻一直不少,尤其是他和李冰冰之间的绯闻。两人是同班同学,关系一直都十分亲密,之后两人还合伙一起做生意,任泉则主要负责经营。

    如此敏感的事情完全没有影响到二人之间的友情,李冰冰还公开表示要和任泉一起去爬到雪山巅峰,令不少网友大呼浪漫。关于李小璐任泉为什么分手这个问题的答案,我们就不用纠结了,我们要做的无非是祝福李小璐和任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