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孟达去世了吗 吴孟达立遗嘱原因真相大揭秘

    吴孟达相信许多网友都知道,也有网友都是看着他电影长大的吧,吴孟达1973年出生于福建厦门,已踏入影坛二十多年,人称“达哥”或者“达叔”,在香港电影鼎盛时期,他与周星驰合作成为高校无厘头的黄金搭档。近日有传闻称,吴孟达立遗嘱是怎么回事?63岁的吴孟达还曾两度传出死讯。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下面就来了解一下。

    吴孟达立遗嘱
    吴孟达立遗嘱

    据悉,63岁的吴孟达创造了无数的荧幕经典角色,早前因细菌感染引致心脏发炎,情况一度严重到需入ICU接受治疗,还曾两度传出死讯。暴瘦22斤的照片也在网络上广泛传播,自患病之后,吴孟达的身体状况就一直为影迷所关注。所幸的是达叔依然健康,但他出院后第一件事情便是戒烟戒酒。而好友更给他忠告,让吴孟达立遗嘱好让家人提早安排,别让未来有所遗憾。

    吴孟达表示看到新人辈出,吴孟达认为自己以前的表演已经过气,即使,香港或台湾一直有更好的东西出来,但目前的确没有能和星爷相提并论的人,跟周星驰比起来,自己只是个配角,是否不再演喜剧?他说:也不是不演,什麼剧都尽量去试,看天时地利人和,也要看对手和剧本。

    吴孟达立遗嘱
    吴孟达立遗嘱

    对于吴孟达立遗嘱事件,也先立下遗嘱让家人早做安排,但是经过治疗后目前已无大碍,而他也听从医生建议暂时息影,专心休养。还是在这祝福希望吴孟达能健康活下去,别让未来有所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