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房贷审批看信用卡负债吗 房贷被拒绝怎么办

    信用卡为持卡人提供了很大的便利,所以越来越多人使用信用卡了。而申请房贷的时候,信用卡还未还清,不少人担心房贷通不过。那么问题来了,房贷审批看信用卡负债吗?如果房贷被拒绝了怎么办呢?小编给大家分析一下吧!

    信用卡
    信用卡

    如果你打算申请房贷买房,一定要将信用卡还清,因为银行在办理房贷业务时一定会看信用卡负债情况。目前银行审核购房贷款时,会考虑个人信用和供款能力两个方面,不允许借款人在其他银行有大额欠款的,否则银行贷款难以审批过。

    如果你因为负债较多被拒绝房贷,那么就要想办法挽救了。比如:1、增加购房首付款数额,减少贷款的申请金额,将资料准备齐全,再向银行申请贷款;2、再换一家银行试试;3、找担保公司做担保后再申请贷款,通过专业的贷款中介递交材料的话,贷款门槛往往会降低,同时还可能增加贷款获批的机率。

    据小编了解所知,如果征信有污点,或者负债较大,还有收入较低,会导致房贷审批被拒绝。所以,大家申请房贷之前,最好了解一下自己的征信状况,还有准备好足够的钱。记得,首付来源不能是借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