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使用信用卡临时额度有哪些注意事项 这几点要知道

    大部分人的信用卡额度都不高,有时想买贵一点的东西都不够支付。针对这样的情况,有些人会申请临时额度,这样可以满足自己的日常消费。但是申请使用临时额度是有一些事项需要注意,有很多人都不知道。那么使用信用卡临时额度有哪些注意事项?下面一起来看看。

    信用卡
    信用卡

    很多人都知道信用卡临时额度,信用卡临时额度是银行为了满足人们,临时透支消费需求,在原有的固定额度上,临时给予我们的额度。但是在使用时,有一些事项需要注意。

    信用卡临时额度注意事项

    1、注意有效期:申请了临时额度以后,一定要在有效期内使用,过期则无法使用。

    2、注意最低还款额:成功申请到临时额度,信用卡的最低还款额会发生变化。如果说在还款时没有注意最低还款额的变化,那么会有逾期的风险。

    3、无法分期还款:临时额度是不能像信用卡固定额度一样在还款时选择分期或最低额还款的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都知道使用信用卡临时额度有哪些注意事项了吧。提醒一下大家,用了临时额度后,不能按照最低还款额还款,也不能分期,到期的时候你必须把超固定额度的临时额度部分还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