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林最新消息 国师王林被正式批捕归案

    封建迷信一直以来都蛊惑着人的内心,但为何在这个物是人非的时代,仍有那么多人愿意相信它的存在,并将他们像神仙一样的供奉着。曾被誉为“气功大师”的王林无论是在娱乐界还是政坛界,都享有很高的知名度,而王林最终被绳之以法,或许令很多人都意想不到,王林最新消息更是在网络上引起轩然大波。

    自媒体曝光王林最新消息,曝光他的各种骗人手段后,王林一事一时间闹得沸沸扬扬。王林混迹江湖多年,他为何能在任何场合都能如鱼得水,这让人惊愕,无论是演艺界还是政商界,王林的名字几乎响彻大江南北,尤其是在演艺界,他的朋友更是多的数不胜数,明星赵薇、刘晓庆、李连杰甚至是马云,都和王林有很深的交情,也为他的行骗做了很好的掩护。

    而让人感到惊讶的是,王林行骗多年为何一直得不到制裁,还被人像神仙一样的供奉着、崇敬着,显然是不科学的。正所谓黑暗永远斗不过正义,法网恢恢疏而不漏,王林得到了法律的制裁,这无疑让人感到欣慰。

    据知情人透露王林最新消息,他曾在床上为十多位女星开过光,此消息一经公布,引得不少圈内女星感到自危,纷纷与之划清界限。而早前关于王林调戏妇女一事也瞬间得到了证实。纵然上半辈子多么风光活跃,但此后的大部分人生,王林将在铁窗里度过自己的余生。

    事实证明:任何不折手段的非法行骗都逃不掉法律的制裁,而在任何时候,好人好事才会被广为传颂成为经典,活得踏实、舒心,生活自然也变得愉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