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智贤整容了吗 女神真的是天然的吗

    前段时间大热的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让金秀贤与全智贤大火了一把。女主角全智贤在戏里戏外都是美的不可方物的大明星。全智贤一下子成为了所有人的女神,不光是女孩子羡慕这样的美貌,全智贤也一度成为男孩子们的女神。而早先的一份“韩国零整容女星”的名单里竟然没有全智贤,难道她不是天然的吗?那么全智贤整容了吗?

    网上曝出了一组全智贤整容前后的照片,其实不难看出,全智贤的脸确实是动过刀的。鼻子和眼睛从以前和现在照片的对比中都可以比较明显的发现有变化。鼻子更加立体和精致了。在韩国也一度成为女孩子整容的模板,还被评为了“最佳美鼻”。

    事实上,全智贤女神确实是整过容的,并且女神自己也承认自己的脸是动过刀的。这个“最佳美鼻”的网上评选的比赛是一家整形外科网站举办的,让网友选出心目中最漂亮。最标志的鼻子,结果女神全智贤的鼻子高票当选。全智贤现在的鼻子小巧又精致,高耸的线条也是柔和美丽的恰到好处。不过女神全智贤从前的照片上的鼻子是没有现在立体的,鼻头也是有些肉感,没有现在的小巧精致。

    全智贤整容了吗
    全智贤整容了吗

    整容专家解释说为什么网友喜欢全智贤的鼻子,主要是因为她的鼻子融合了东西方美感,鼻型堪称完美。既然女神自己都承认了,那么关于全智贤整容了吗就很自然知道答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