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世越号船体出水 三年之后终于重见天日

    据中国媒体报道,三年前沉船的韩国世越号将有望被打捞起来,韩国世越号船体出水消息一出,就立刻引起了中韩两国人民的关注。那么当年韩国世越号是怎么沉入海底?为什么事隔三年才将它打捞起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韩国世越号船体出水的详细过程吧!

    世越号原名为“岁月号”,在当地时间2014年4月16日上午,世越号客轮在途经韩国全罗南道珍岛郡观梅岛的时候沉入海底,导致船上259名船客全部遇难。而由于沉船船体的部分性崩塌和障碍,使搜索无法继续下去。

    2015年3月的时候,遇难家属在韩国大楼面前为死去的家人进行抗议和申诉,但是被韩国警方逮捕。同年的11月份时,世越号的船长被韩国最高法院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无期徒刑。

    韩国世越号船体出水
    韩国世越号船体出水

    在2017的3月份,韩国政府派韩国打捞局和上海打捞局一起在韩国世越号沉船的地方打捞,经过中韩双方的努力,在海底沉了三年之久的韩国世越号船体终于被打捞到岸边。韩国世越号船体出水这一新闻一经公布,立刻引起了韩国国民的高度关注。历经三年,韩国世越号船体出水不仅仅是代表着科技的进步,而且也是对那些遇难家属的安慰与慰藉。当韩国世越号船体出水的那一刻,那些遇难家属顿时泪如雨下,并且向那些打捞世越号的工作人员深深鞠了一躬来表达自己的谢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