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航班飞行中机翼螺丝松动国航回应 画面曝光引发担忧

    7月7日,有网友发布视频称,飞行中的国航CA1921航班飞机机翼螺丝出现松动。有网友担忧,这个螺丝会不会掉了?当日晚,国航回应称,对螺丝松动情况进行了维修。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吧。

    航班飞行中机翼螺丝松动国航回应
    飞机

    7月7日晚,国航官微回应称,今日,针对网络上反映的国航CA1921航班飞机左机翼内侧船形整流罩存在螺丝松动的现象,国航高度重视,立即对飞机相关部位进行检查,对螺丝松动情况进行了维修,同时对相关机队进行排查。国航将坚持“安全第一”,确保航空安全。感谢广大旅客对国航的关心关注。

    据悉,国航其前身中国国际航空公司成立于1988年。根据国务院批准通过的《民航体制改革方案》,2002年10月,中国国际航空公司联合中国航空总公司和中国西南航空公司,成立了中国航空集团公司,并以联合三方的航空运输资源为基础,组建新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2004年9月30日,经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作为中国航空集团控股的航空运输主业公司,国航股份在北京正式成立。2004年12月15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股票代码0753)和伦敦(交易代码AIRC)成功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