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绮莉成龙生下小龙女原因 吴卓林被成龙惨遭抛弃

    俗话说的好“男人一旦有了钱,有了名气,就会变坏”,这种现象不仅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在娱乐圈当中也是有不少男明星在成功之后,抛弃自己的糟糠之妻,或者是在婚内出轨。孙红雷、王迅、陈赫、文章等等男明星都被曝出过抛弃了曾经在最艰难的时段陪伴着自己的那个女人。而近日因报警抓母而屡登热搜的吴卓林,竟然是成龙的私生女。对于这个女儿,成龙并不承认,那么吴绮莉成龙生下小龙女原因是什么?

    相信不少网友在看到“吴绮莉成龙生下小龙女原因”这个标题后,都会感到十分诧异。毕竟连成龙大哥也会出轨,而且还有私生女,这实在是一个太震撼的消息了。不过成龙对于吴卓林这个女儿并没有打算承认,反而是抛弃当初已经怀孕的吴绮莉,也抛弃了已经长大成人的吴卓林。也有网友说了,既然两人没有结果,那么吴绮莉成龙生下小龙女原因是什么?吴绮莉为什么不把女儿给打掉呢?

    吴绮莉成龙生下小龙女原因
    吴绮莉成龙生下小龙女原因

    吴绮莉之所以要剩下这个女孩,与自己的生活环境是离不开的。吴绮莉从小就生长在一个单亲家庭,由吴绮莉的妈妈独自带吴绮莉,从小便受尽了孤独的滋味,也知道生命的来之不易。所以在当初与成龙分开后,并没有把孩子打掉,而是生下来独自抚养,但这也导致吴卓林从小就没有父爱,在一个很不好的环境下生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