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谷一的历任丈夫 不老女星的风流情史

    娱乐圈中风流的男明星不在少数,风流的女明星也不少,更是有不少女星一生当中结过好几次婚,对于感情这件事情是非常的敢爱敢恨。相信说起风流女明星,不少网友会想到王菲、钟丽缇等等女星,其实还有一位老歌星,她的一生中经历过几段婚姻,她就是李谷一,每年都登春晚的李谷一。今天就让小编来扒一扒李谷一的历任丈夫,看一下不老女星李谷一的风流情史。

    提起李谷一,相信不少人会想起每年春晚结束后的《难忘今宵》,反正自小编看春晚以来,每年都会在春晚的舞台上看到李谷一,听到《难忘今宵》这首经典的歌曲。而李谷一以及《难忘今宵》也成为了不少人的回忆。多次登上春晚舞台的李谷一自然名气很高,而李谷一也遭到了深扒。有关李谷一的历任丈夫,以及李谷一的风流情史也被媒体拿来报道。不少网友表示难以置信,不老女神李谷一怎么会这样。

    李谷一是我国著名的歌唱家,她也因屡次登上春晚而被众人所熟知,是我国著名的老一辈艺术家。李谷一的历任丈夫包括金铁霖和肖卓能,李谷一只有一个女儿没有儿子。如今的李谷一也已经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毕竟李谷一已经老了,能够享受人生中最后的幸福,享受儿女的天伦之乐已经足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