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昊为什么会娶伊能静 伊能静的第二次婚姻

    娱乐圈当中的恋情永远都是充满变数的,有的已经结了婚但是还没等媒体发现,就站出来说自己已经离婚,而有的才被爆出结婚,就被爆出出轨离婚。更是有一些女星因被曝艳照门而差点毁了自己的演艺生涯,阿娇就是被艳照门毁了的女星代表。而因出轨门而让吃瓜群众失望至极的伊能静也是差点毁掉自己的演艺生涯。不过现在伊能静已经结婚,并且有了一个女儿,不过不少网友表示秦昊为什么会娶伊能静。

    伊能静是内地著名歌手和演员,在1987因发布首张个人音乐专辑《有我有你》而踏入娱乐圈,进入娱乐圈的伊能静并没有专一去走歌手这条路,反而是多栖发展,转行做演员,并且获得了巨大成就,金马奖最佳女主角以及拍摄国内首部电影,就是对伊能静演技的最好证明。而伊能静也与著名歌手哈林结婚,但是婚后伊能静竟被爆出婚内出轨,收到了不少观众的口水。不过现在伊能静已经结婚,对象还是当红小生秦昊,那么秦昊为什么会娶伊能静。

    秦昊为什么会娶伊能静
    秦昊为什么会娶伊能静

    秦昊是内地的著名演员,人气非常的高,而且也是金羊奖的最佳男主角获得者,前途一片大好,人气也非常高。不过从未结过婚的秦昊竟然娶了出过轨的伊能静,这让不少吃瓜群众都感觉十分诧异,纷纷表示不理解秦昊为什么会娶伊能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