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紫棋不雅照片 邓紫棋身材竟如此火爆

    今日网络上又疯狂了起来,疑似新晋天后邓紫棋不雅照片在网络上被疯狂转发。事情的起因是这样的,在百度贴吧中的李毅吧,有网友上传了一张疑似新晋天后邓紫棋的半裸照片,该照片半裸状态,一双豪乳,有网友认出,这照片中的女子特别像邓紫棋,于是网络上就引发了巨大浪潮。

    邓紫棋不雅照片中的女子半裸着,并且拥有一双豪乳,在网友的仔细观察后发现,该女子的五官与邓紫棋的五官确实十分像。前段时间,明星李小璐也被曝出半裸照片,不过在一段时间的调查后证实,该照片是某些人故意炒作而为,并非是真实的不雅照片,于是有网友猜测,这邓紫棋的不雅照片是不是和李小璐不雅照片一样是用来炒作呢?这不得而知。

    邓紫棋不雅照片
    邓紫棋不雅照片

    很多网友知道其实邓紫棋的脸部表情其实有一部分是受先天因素影响,于是金鱼嘴成了邓紫棋的招牌动作。关于邓紫棋不雅照片一事还有一种说法是邓紫棋自导自演了一出炒作,并称邓紫棋也是玩炒作的好手,邓紫棋不雅照片到底是否真实,我们无法得知,邓紫棋本人似乎也不想里这些无聊的东西,从邓紫棋的反应中来看此事不一定是真的,毕竟一个女生如果自己的隐私被曝光肯定会大发雷霆的,而不是无动于衷,放任不管,就像李小璐事件,李小璐非常强势的寄出一张律师函,恐怕这些炒作的人会收敛很多。希望这只是炒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