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邓紫棋不雅照曝光 照片女主身份还有待核实

    我们都知道,邓紫棋凭借《我是歌手》一夜爆红,瞬间引起不少关注。所谓人红是非多,有关邓紫棋的绯闻可还真不少,近期,网上曝光了邓紫棋不雅照,尺度之大简直让人目瞪口呆。

    在邓紫棋不雅照曝光之前,她还频频陷入耍大牌与脾气臭的丑闻当中的邓紫棋让粉丝们直呼心疼!而她也对此进行多次的澄清。如今网上又曝出了邓紫棋不雅照,再次引起了一片热议。更有不少邓紫棋的粉丝十分愤怒,并且希望不要散布谣言。

    网上曝出了一组疑似邓紫棋不雅照片,此照片遭曝光后在网上疯传得厉害,引起了众多粉丝围观。还有网友深扒邓紫棋不雅视频,艳照中的女主角上半身裸露,粉丝好奇的是,不雅照片的女主角究竟是不是邓紫棋呢?

    邓紫棋不雅照
    邓紫棋不雅照

    据了解,关于此次邓紫棋不雅照事件女主身份还有待核实,而在结果还没出来之前还不能断定女主就是邓紫棋本人,所以希望大家不要散布谣言,造成不良的后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