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嘉译和孙铱有私情吗 二人有什么关系

    娱乐圈中有很多关系是说不清楚的,有的女星为了前途,认了个干爹,但是我们都清楚,有钱的干爹是你想认就认的吗?肯定得有交换价值啊。张嘉译和孙铱有私情吗?二人究竟是有什么关系才能让张嘉译对孙铱保驾护航呢?

    我们对于张嘉译并不陌生,但是对孙铱就不太清楚了,张嘉译和孙铱有私情吗需要慢慢来求证。张嘉译,1970年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著名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在2009年之前没什么代表作品,2009年之后,拍摄了《蜗居》,剧中饰演宋思明而走红,后有《悬崖》《心术》《一仆二主》等代表作品。张嘉译持有新丽传媒有限公司的股份,自己也创立了两家公司,是娱乐圈中的隐形富豪。

    孙铱,出生于四川成都,中国新晋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说起她,大家都不太熟悉,但是她有一个新的身份,林更新的绯闻女友,但是不知道是真是假。孙铱的代表作有《煮妇神探》《白鹿原》《转角之恋》等。

    据说她和原来的经纪公司解约,张嘉译一直在背后帮她。张嘉译和孙铱有私情吗?有人说张嘉译是孙铱的干爹,张嘉译一直在尽心尽力的帮助孙铱,解约原来经纪公司的赔偿金据说就是张嘉译拿出来的。总之,张嘉译在孙铱的发展方面给予了许多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