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娜扎凸点不穿内衣 娜扎真的这么豪放吗

    娜扎又出新闻、又上热搜啦!这位新晋花旦似乎自带热搜体质,总是隔一段时间就会登上热搜。不过这次上热搜的原因比较尴尬,网友们发现娜扎在与张翰合作的《山海经之赤影传说》中,娜扎凸点不穿内衣!热搜一出,一片哗然,娜扎难道这么豪放吗?

    娜扎凸点不穿内衣。根据网友的截图,娜扎饰演的玄女在戏里有一幕昏倒醒来的戏,当时娜扎身着白色的贴身薄衣,被网友发现胸前两点疑似激凸。根据网友们的考据,当时玄女穿的应该是古人在里面的衣服,一般古代的人穿衣服是好几层的,所以这有可能是服装上面的疏忽。

    娜扎凸点不穿内衣。其实,不仅仅是《山海经之赤影传说》,精力无限的网友们还在《武神赵子龙》中发现了娜扎所扮演的貂蝉也有疑似凸点的场景。如果说一部剧、一个场景是服装道具组的问题,那么多部剧、多个场景中,都只有娜扎出现了这个问题,那就有意思了,也不由得网友们想入非非。

    此外,小编了解到,古装戏服有“里三层、外三层”的说法,这么多层衣服难道都遮不住凸点吗?小编是无法相信的,只能和网友们想法一样。

    娜扎凸点不穿内衣
    娜扎凸点不穿内衣

    其实仔细想想,《山海经之赤影传说》还真是和娜扎有缘,除了时隔一年再上热搜,娜扎也是因为这部戏与张翰擦出爱火,虽然某种程度上这意味着今后被骂得更多。不管怎样,还是希望娜扎能够好好珍惜这些演戏机会,提升演技,而不是制造花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