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安以轩结婚了吗 仙剑留守儿童还有哪些

    不少网友在不久前还在问小编,安以轩结婚了吗?小编正想着如何回答,猝不及防,38岁的安以轩在3月15日宣布结婚了,对象是百亿富豪陈荣炼。据悉,安以轩跟陈荣炼已经秘密交往两年多。

    安以轩结婚了吗?很明显,安以轩已经走在结婚的路上。3月15日,安以轩发文认爱,“1230天前你用了任意门突然闯入了我的世界,而我认真地用了810天去认识你,没想到就这样被你收服了。好吧,就陪你吃到老、玩到老……永远不会老的小叮当先生,未来的日子里请好好爱护你的陈太太。”

    有没有觉得安以轩的这段告白很耳熟,没错,这就是安以轩代表角色之一《仙剑奇侠传》林月如当初对胡歌扮演的李逍遥说的经典台词。于是,网友们纷纷去胡歌微博底下留言,戏称是“照顾《仙剑》留守儿童”。

    其实细细想来,网友们也不算是开玩笑,《仙剑》这部剧中的主要角色,除了胡歌(饰演男主李逍遥)、彭于晏(饰演唐钰小宝)之外,几乎都已经谈婚论嫁了,霍建华与林心如、唐嫣与罗晋、刘亦菲与宋秉宪、杨幂与刘恺威,以及安以轩与陈荣炼。果真只剩下这两位留守儿童了。

    安以轩结婚了吗
    安以轩结婚了吗

    据悉,安以轩、陈荣炼两人近期已经前往意大利拍婚纱,足迹踏普遍罗马、马泰拉古城、阿尔贝罗贝洛的蘑菇村,可谓是恩爱秀了一路。而我们的留守儿童胡歌,居然是去了美国埋头读书,诶,怪不得是没有女朋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