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家有儿女夏雪凸点 从小便是童星长大性感抚媚

    2004年一部家庭情景喜剧《家有儿女》横空出世,继而大火。除了我们所知道的著名喜剧演员宋丹丹外,这部剧中的三个调皮可爱的孩子也被观众所熟知。其中由杨紫扮演的大女儿夏雪,活泼灵动而且是个学霸,深受人们的喜爱,但有人发现家有儿女夏雪凸点,这是怎么回事呢?

    家有儿女夏雪凸点
    家有儿女夏雪凸点

    夏雪这个角色由杨紫扮演的。杨紫,1992年冬天出生于北京,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顺利从北影毕业。学习表演并不是一时兴起,而是她本就热爱这个专业,她是一名童星,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拍戏。她最早参演的电视剧是《孝庄秘史》,并在此剧中展露头角,后来的《家有儿女》使得她成为有名的童星,拍摄《家有儿女》的时候她才十二岁。在观剧的过程中,有人注意到家有儿女夏雪凸点,对此不免有些好奇。

    杨紫在拍摄《家有儿女》的时候才十二岁,而她以十二岁的年纪去演一个十七岁的高中生,这个角色充满挑战。十二岁思想还处于幼稚阶段,在我们看来还很小,但她能演的这么好证明她的表演天赋很高,而家有儿女夏雪凸点这个事,应该是她正处于生长发育阶段,这也是健康的表现,很正常的一件事。

    如今,她已成为时下炙手可热的小花旦,面对人们的质疑她证明了自己。我们相信未来她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