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福州高调“抢”人:找工作包住一年 居住条件成就业新筹码

    近日,福州发布《关于进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求职实习免费住宿的通知》,吸引了很多年轻人的关注。福州高度“抢”人,找工作包住一年,每人仅限享受一次,只要是全日制大专以上的毕业生,均可享受。下面,一起去看看吧。

    福州工作待遇
    福州工作待遇

    福州高新区一位工作人员表示,这项政策公布两天以来,电话都被打爆了。目前提供的保障房源已经没有了,建议去其他区域询问。据了解,福州各区提供的毕业生免费房源,总量一般都在500个以下。相比福州市区的爆满,福州下辖的一些县还有空余房源。

    其实福州这次急于“争抢”年轻人,主要是和福州近年来的发展息息相关。近年来,和许多省会城市一样,福州着力发展强省会战略。但与成都、武汉、长沙、西安等在省内一城独大的内陆省会不同,福州在省内的地位一度“尴尬”。不少业内专家坦言,相比一线城市高额的房租房价成本,包括福州在内的不少省会城市适中的住房成本,越来越成为吸引年轻人的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