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阿娇为什么嫁不出去 阿娇钟欣桐男朋友是谁?

    阿娇钟欣桐自出道以来就备受关注,而自艳照门曝出以后,阿娇就成为了大家一直热议的对像,尤其是感情生活方面,如今已经36岁的她,可以说是大龄剩女啦,但感情依旧没有着落,据悉,阿娇本人也很渴望结婚,但就是没有找到合适的,那么阿娇为什么嫁不出去呢?接下来小编就大家了解一下阿娇是否有男朋友。

    阿娇为什么嫁不出去
    阿娇为什么嫁不出去

    阿娇,本名钟欣潼,原名钟欣桐,1981年出生于香港,中国香港女歌手、演员,华语女子演唱组合Twins成员之一。自2008年阿娇被曝出和陈冠希的艳照门之后,关于她的感情问题一直是大家热议的焦点,在经历了感情创伤后,阿娇表示自己现在根本“不想谈恋爱”,而是想直接结婚,还诚恳的表达现在她追求的是一个“结婚的对象”,而不是“男朋友”,不过如今36岁的她感情依然没着落,因此也就有人会问阿娇为什么嫁不出去。

    关于阿娇为什么嫁不出去的原因,早前阿娇在参加某节目访谈时,也被问及自己的感情状况,虽然渴望婚姻,但是阿娇对自己的终身大事却格外的谨慎。主持人问阿娇,如果一个男人对你说爱你,愿意娶你,向你请求一个恋爱的机会,你会被打动吗?阿娇的回答很果断:未必。在阿娇看来,一个男生在追求自己的过程中,会有很多的承诺,但很多都未必能实现,对于自己未来的老公,阿娇心里也早有标准,要尊重她、爱她,也要孝顺,并且“不要太丑”,因为希望能够生一个漂亮的宝宝。

    说到阿娇,相信很多人都会想起艳照门事件,据悉,2008年,香港艺人陈冠希自行与至少12名女性拍摄的裸照流出,当中涉及香港女艺人钟欣桐、张柏芝、陈文媛等八人的裸照通过互联网、新闻组及网络讨论区广泛流传,而阿娇也因此形象大跌,此后她的人气更是一年不如一年,感情更是没着落,不过至于阿娇为什么嫁不出去的原因,早前阿娇回应道,是因为妈妈要求太多,不管怎样希望她早日找到如意郎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