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陈赫疑怼前妻团队 陈赫看不惯前妻许婧消费过去

    对于明星夫妻,有些挥手一别已是陌路人,有些回头一望仍是好朋友。但近段时间,陈赫疑怼前妻团队又使得大家重新回顾起两人婚姻。尽管时间也已经向前挺久了,然而陈赫跟前妻之间似乎还依然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对于此次陈赫疑怼前妻团队,各路网友的看法依旧也是两种分化。

    陈赫疑怼前妻团队
    陈赫疑怼前妻团队

    自从2015年陈赫发表声明表示自己早已跟许婧离婚之后,出轨的帽子依旧扣在他头上,而在这其中的最大受害者许婧却从此频上热门话题。不久前,许婧代言某品牌的广告上线,其中的广告词“放下过去”、“释怀过往”等词也引起了大家的讨论。

    而陈赫疑怼前妻团队的发文也很是直接,前几天,陈赫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表动态。在陈赫疑怼前妻团队的这一段不长不短的文字中,陈赫指出“只有那些为了利益的人在制造恶意”,还表示更令人可怕的是“大家更愿意相信那些为了利益的人,消费别人的过去”。

    这样的话对上许婧代言的广告,于是就被解读成陈赫疑怼前妻团队了。不过,在这一点上,网友们似乎也有了一点共鸣。在当时陈赫跟许婧曝出离婚时,大家都站在许婧这一边,之后一有什么风吹草动,就会连带着许婧上热搜。

    使得大家也开始怀疑许婧的团队利用陈赫进行炒作,加之许婧近来似乎出现了出道的动静,更让一些网友像陈赫疑怼前妻团队怀疑其仍借着离婚的事刷存在。不管事实是怎样,只能说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希望曾是夫妻的两人也不要走到反目成仇的地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