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爆广东10名初中男生轮流强吻一女生

    近日,一段男生集体非礼女生的短片在网上热传,片中多名身穿校服的男生轮流亲吻一名穿着同样校服的女生,被吻的女生全程掩面,显得极不情愿。据指涉事学生就读广东湛江吴川黄坡镇平城中学,该校回应指事件经已“解决”,当地教育局则称正在调查事件。

    男生轮流强吻女生
    男生轮流强吻女生

    从片中可见,多名身穿校服的男生轮流亲吻一名女生,而女生几乎全程以单手掩面,另一只手则保护自己的身体,现场还有多名穿便服的男生围着她,不断讥笑,又对她拉拉扯扯,说了一堆方言。

    其间有男生伸手想摸女生的臀部,却被另一男生阻止。而片段最后可见到一班男学生疑遭校方训话,多名疑似家长的成年人也在场。记者就事件采访该校,校方仅回应指事发于校外,目前已经解决,但未透露详情。吴川市教育局有关人员则表示目前正在了解事件。

    吴川市教育局工作人员表示,事情发生平城中学,3月5日晚,当时正值放学回家时间。参与此事的共有10名男生,都是同村的,上初中一年级。“没有对女生造成什么影响,他们当时在嬉戏。”上述工作人员称,拍摄视频的是10名男生中的其中一人。

    事后,他将视频在微信上扩散开,引起了学校和教育局的注意。第二天,学校叫来了涉事学生的家长,在村委会主持下达成了和解,10名男生被批评教育。记者多次尝试联系平城中学,未获得回应。调查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