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吴亦凡景甜获第8届金扫帚奖 烂电影也能获奖

    近日,青年电影手册2016年度华语十佳暨第八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受到网友们的关注,据悉,吴亦凡景甜获第8届金扫帚奖,被评为“最令人失望男演员”和“最令人失望女演员”,吴亦凡景甜获第8届金扫帚奖,下面我们来看一下。

    吴亦凡景甜获第8届金扫帚奖
    吴亦凡景甜获第8届金扫帚奖

    好电影能获奖,烂电影也能获奖。3月19日,青年电影手册2016年度华语十佳暨第八届中国电影金扫帚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部分观众和业内人士评选出了他们心目中的2016最差电影(金扫帚奖)和最好电影(华语电影十佳)。

    吴亦凡景甜获第8届金扫帚奖,“金扫帚奖”部分时隔四年再现领奖人,因《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获评“最令人失望的中小成本影片”导演郑来志亲临现场,接过金扫帚和获奖证书。这是“金扫帚奖”创办八年以来,第二次有获奖者顶着压力到现场领奖。此外,《封神传奇》、《澳门风云3》、《摆渡人》同获“最令人失望影片奖”。吴亦凡以《爵迹》、《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夏有乔木雅望天堂》三部影片中的表演获“最令人失望男演员奖”。

    华语十佳”影片部分,《再见瓦城》和《塔洛》成最大赢家:《再见瓦城》男主角柯震东获“年度男演员奖”,该片导演&编剧赵德胤斩获“年度编剧奖”;《塔洛》导演万玛才旦拿下“年度导演”,该片女主角杨秀措获“年度女演员奖”。不久前去世的男演员乔任梁获“年度特别奖”。

    在“金扫帚奖”颁奖过程中,仅“最令人失望的中小成本影片”《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的导演郑来志到场领奖。不过郑来志对评委关于这部影片“狗血”的评价持保留意见,“爱情本来就是狗血的,生活本来就是狗血的,所以一些狗血的情节还得用。”郑来志强调,他来领奖,是为了直面指责和批评,希望以后拍出更好的电影。

    吴亦凡景甜获第8届金扫帚奖,被授予“最令人失望男演员奖”的吴亦凡虽然没有到场领奖,但主持人介绍,吴亦凡的经纪团队得知获奖后表示,“吴亦凡会努力提高自己的演技的。”

    与吴亦凡相反,曾经同样以颜值取胜的柯震东拿下“年度男演员奖”。柯震东上台领奖时表示,“好久没上台了,有点紧张。我会在演员的道路上继续努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