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涅斯塔为什么叫小白 是因为肤色吗

    安德雷斯·伊涅斯塔(AndresIniesta),1984年5月11日出生于西班牙南部小镇阿尔巴塞特。西班牙职业足球运动员,场上司职中场和边锋,偶尔客串前锋。但最被大家津津乐道叫的不是他拗口的名字,而是伊小白,那伊涅斯塔为什么叫小白呢?

    第一次听到这个绰号是05年天下足球豪门盛宴巴萨那期里面。当时有两个球迷在搞个游戏,就是那个一个人背对着大屏幕,一个人正对着,然后大屏幕上出现某个球星的照片,对着的人说提示词让另一个人猜。当时一人看到伊聂斯塔果断说了句”小白”,另个人瞬间回答出答案。

    当时全场爆笑,被问到伊涅斯塔为什么叫小白,那人解释说因为他们之前一天在讨论的时候觉得他白才给他起了这个外号。这是伊聂斯塔第一次在公开单位媒体上被人称为小白。

    伊涅斯塔为什么叫小白
    伊涅斯塔为什么叫小白

    当时伊小白还不是那种名气很大的巨星,名气还不是很大,偶尔在网上能看到有人这么称呼。但随着他名气递增,这个外号也越来越广。瓜迪奥拉曾这样评价伊涅斯塔:“他是我见过的最朴素的球员:不染发,没有纹身,不戴耳环。”伊小白生活比较单调,在球场上可是个老实人一般不会发脾气,而且那都是默默无闻在踢球为球队做贡献。所以伊涅斯塔为什么叫小白,也有可能是因为他朴素的本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