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嫖妓被骗近万元 转账20次才知道被骗

    3月5日,横岗六约派出所接到一男事主报警,称其在网络QQ上,通过搜索“附近的人”,搜到了一个漂亮女头像的网络号码,心动之下便添加对方为好友,并与对方主动热聊起来。

    六约派出所民警吴楚强:(对方)把这个设定成一个女子头像,身份是女的,然后在上面写一些带有诱惑性色彩的语句子.然后这边会放几张女性的图片。图片上也会带有一些微信号,然后他们就可以叫别人加他微信。

    双方又在微信上约定好特殊服务,随后,事主按对方要求在横岗某酒店开好一间房,等女网友上门服务。谁知对方在微信中却要求事主先付订金,才可以上楼进房。

    六约派出所民警吴楚强:虽然对方付了订金,卖淫女会给他发一个截图,说是系统异常,说收不了钱。然后就叫他加所谓财务的微信,然后就叫他转给财务。转了几次之后,财务又会以其他理由,就说收不了钱啊,或者说必须交保证金,保证他不殴打他们的卖淫女之类的。

    事主借着酒劲,也没考虑太多,先后操作了20次转账,共计8500元。结果,对方一性点击这20次转账,接了事主8500元全款,再也不理事主,更没有“美女”上门服务。事主这才发现上当,于是报警。

    男子嫖妓被骗近万元
    男子嫖妓被骗近万元

    3月15日晚,警方在宝安区福永塘尾某旅馆房间,将正在埋头发招嫖信息的4名嫌疑人全部抓获。初步核查,这个团伙用同样的方法诈骗20余宗,涉案金额超5万元,而且自始自终就没有什么“美眉”,全是这几个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