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欢乐喜剧人停播了吗 黑幕太多还是尺度过大

    《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已经开播,真是招黑体质大爆发,不断有负面新闻曝出,最近更是直接停播一集。本该播出的第八集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停播了,让喜爱《欢乐喜剧人》的观众望眼欲穿,“欢乐喜剧人停播了吗”连日登上热搜榜,但这次停播,就连官方也含糊其辞讲不出个原因。所以各方纷纷开始猜测。

    首先,有人猜测播出的时间段正好撞上我们国家的两会期间,电视台为了保持不过于娱乐的氛围,就停播一集,但这种说法简直牵强至极。别家的综艺娱乐节目照常播出不说,要是为了空出时间让大家关注国家大事,卫视难道不应该在停播之后,接着播放第八集吗,可直接就蹦到了第九集,让大家看得云里雾里。

    除此之外,可能还有其他原因,只要搜索一下欢乐喜剧人停播了吗,就不难发现,这里仿佛有黑幕。有网友言辞凿凿分析第八集为什么不播的原因,可能有以下几方面:有可能是因为《欢乐喜剧人》黑幕太多才被停播,尤其在第三季,被众多观众所喜爱的鬼灵精怪的张子栋、鬼马喜剧演员黄才伦、可爱的肖旭、肥龙都纷纷被淘汰,让观众愤愤不平,直呼黑幕!但也有传言说是因为郭麒麟的相声尺度太大所以被停播。

    欢乐喜剧人停播了吗
    欢乐喜剧人停播了吗

    对于欢乐喜剧人停播了吗疑问,现在第九集的播出打消了观众的恐慌,但第八集为什么不播出,恐怕只有当事人才能说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