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情书有求婚藏头诗 套路虽深却都想要

    来来来,白色情人节已经过去了几天,狗粮吃完了吗,吃完了的,可以在本文免费领取大包装狗粮一份。近日,情书有求婚藏头诗,这条新闻刷爆了朋友圈,很多网友直呼虐的不行,却又虐的心甘情愿。情书有求婚藏头诗。澳大利亚女子凯瑟琳在3年里收到了男友寄来的14封情书,一直没觉得有什么特别,等到男友向她求婚时,凯瑟琳才发现14封情书的第一个首字母连在一起,竟然是“Willyoumarryme”,也就是“你愿意嫁给我吗”。这让凯瑟琳感动不已,最终和男友终成眷属。

    据报道,两人于2009年在朋年友聚会上初次见面,4年后才彼此交往相恋,此后,男友便开始了情书之旅,一直到2015年,14封情书终于完成,男友也向凯瑟琳求婚,才解开了这浩大的秘密。当凯瑟琳在网上公布这一浪漫之举后,引发了网友们的一致点赞,众网友纷纷表示羡慕不已。

    情书有求婚藏头诗,亲爱的单身狗们,哦,不对,亲爱的朋友们,有没有感受到深深的套路呢。除了套路,坚持和努力也是必不可少的,这年头,微信微博邮箱代替了我们交往用的信件,几乎不再有人还坚持用情书来往,更不用说3年14封了。

    情书有求婚藏头诗
    情书有求婚藏头诗

    不过,如果大家真想要给另一半这样的浪漫与感动,也不是不可以啊,而且,中文的求婚可要比英文的容易些,因为“Willyoumarryme”需要14封信,而“你愿意嫁给我吗”只需要7封信,“我爱你”只需要三封信呢!是不是很激动,有想写信的冲动?慢着,你得先有一个女朋友!